雪兒 有機抗皺精純乳





 供貨商:1949







雪兒 有機抗皺精純乳

商品自我介紹:


  Hello 我是「有機抗皺精純乳」。雖然人們常問我說:「為什麼我要付這麼高的費用來雇用你?」。我的回答一向是:「只要每天用心的保養,不需要動刀動光等侵入性治療,就可以除皺佈新,你覺得需要花多少費用?」人類與我同是自然界的產物,就是要相親相愛,對吧!不要再花大錢買相同成分的昂貴保養品, 本館幫你省下包裝費、實體通路及廣告費用,成本直接回饋給你。


 


 


人不能一天不吃東西,女人不能一天不用保養品。有機保養品究竟有多好?該如何選擇?功效與一般的保養品有什麼差別?從美女們不吃化學合成食物,只吃天然食物,就可以一探究竟。


 


專家指出,因為皮膚是人體上最大的器官60%保養品的成分會透過皮膚吸收進入血液系統,累積在人體的主要器官裡。據了解目前有機產品在歐美各國已有一定市佔比例,這表示越來越多人,對環境意識的抬頭,或對一般化妝品所含化學成分產生質疑。不管什麼理由,化妝品化學成分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。


 


而使用有機保養品能免除原料中殘餘的毒性和持久性殺蟲劑、除草劑、殺真菌劑和界面活性劑。 另一方面,有機保養品是以最天然的成份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,藉由各種植物菁華使肌膚也能有很好的保養效果,例如,有機蘆薈可以加強肌膚保水,預防肌膚乾燥、有機月見草油可長時間潤澤及保濕,維持肌膚更加柔嫩、飽滿、瑩亮剔透、有機洋甘菊具有溫和柔敏的功效,能安撫肌膚,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等等。


 


市面上少數取得衛生署妝廣字號的Paris Shcer有機保養品就包含了所有這些成份。


 


商品簡介:


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改善細紋,使肌膚柔軟
衛署


雪兒 有機抗皺精純乳







化學元素王國之旅 | 達爾文大震撼 | 人類傳奇 | ◇ ee9 ◇巴黎夢幻優雅低跟包鞋*濃芙黑* | ◇ ee9 ◇巴黎夢幻優雅低跟包鞋*香檳灰* | 頭戴型彩色CCD 攝影機+2吋錄放影機DVR | 浪漫 SPA -平安夜水療精油禮 (水療精油+香氛蠟燭+乾燥花) | 《720armour》Noosa C3 偏光運動太陽眼鏡 | 《720armour》Noosa C5 偏光運動太陽眼鏡 | 《720armour》Flame C1 運動太陽眼鏡 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dokiso 的頭像
    emdokiso

    emdokiso

    emdok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